艾德分享 難得舉辦同學會 5 11 月, 2007 / 離開學生生活兩年多了,之前在台北舉辦過小型的同學會,只有七個人左右,要把全班的人找齊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這次同學會有 15 人來,真是感動!期待下一次可以超過 20 人。其實大家還是都沒啥變化,還是一樣年輕啦!這次搭火車下來就少去很多地方,下次要開車來 ˋˊ,害這次沒買到東海雞爪凍 (怒…) 當然這次是在台中的湯本鍋聚會,是火鍋吃到飽的店,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假日:299 + 10% 服務費 好像超過 20 人有打折,可惜目標失敗,哈哈~~ 投影片模式觀看同學會相簿 Total 0 Shares Share 0 Tweet 0 Pin it 0 Share 0 相關
bella 5 11 月, 2007 在 6:09 下午 哈 我是全部人中最肥滋滋的 已經快70kg 怎麼可能不是最大隻的 ps1. 要跟Ed說sorry 原本以為Ed有收到我的簡訊 因此當天沒有於正確時間到達 真的很抱歉 ps2. 辛苦Ed了 主辦了這一次的同學會 thanks a lot
3 則留言
DIYA
雞爪凍被我吃光了 哈哈
ada
我的雞爪凍呢?
bella
哈
我是全部人中最肥滋滋的
已經快70kg
怎麼可能不是最大隻的
ps1.
要跟Ed說sorry
原本以為Ed有收到我的簡訊
因此當天沒有於正確時間到達
真的很抱歉
ps2.
辛苦Ed了
主辦了這一次的同學會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