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上網玩魔獸

如果您是重度線上玩家,看到這個可以隨身攜帶的小電腦可以玩魔獸,應該會興奮不少,雖然這是低階的電腦,不過可以隨身又可以隨時上網才是重點。

OQO model 02 UMPC
1.5GHz VIA C7M ULV CPU
5″ 800×480~1200×720 觸控螢幕
1GB DDR2 SDRAM, 60GB 硬碟, HDMI 輸出
802.11a/b/g, Bluetooth 2.0+EDR, 行動寬頻網路
Windows XP Tablet ~ Vista Capable
4500mAh 標準鋰電池 ~ 3 hours
142x83x25mm, 453g (含電池)

不過一台要價不便宜喔 ~~~~五六萬跑不掉 XD

You Might Also Like

  1. 出團可以啦,那台 UMPC 效能差,所以打怪都可能畫面會延遲,
    所以被怪打死,這樣就自動加入去死去死團了,哈哈哈!

  2. 一台五、六萬~比PS3、Xbox還貴耶~
    但是可以玩魔獸耶~哈哈。

    不過魔獸在這麼小的螢幕玩有點痛苦吧,釣釣魚、種種田還OK,
    如果要出團,那應該會很慘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