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我
  • 聯絡我
艾德的部落格天空

在 AI、App 與生活之間,記錄每一次實驗

  • 關於我
  • 聯絡我
  • 關於我
  • 聯絡我
  • ABCB Studio
  • 上下班族

    [抱怨] 警察是挑軟柿子吃嗎?

    18 5 月, 2007 /

    這是一篇抱怨文,若您沒有興趣,可以看看其他的文章。 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2007/05/18 08:4x 正確時間不太清楚。 騎著我的破五萬公里里程的 100CC 摩托車前往上班的路上。在民權西路與中山北錄的交叉口等紅綠...

    閱讀全文
    Eduardo 3 留言

    你也可能喜歡

    你確定你待的是公司還是職訓局?

    26 1 月, 2016

    試用期是個審視未來發展的好時機

    7 1 月, 2016

    林口西濱單車遊

    26 8 月, 2009
Ashe 由WP Roy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