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班族 生活三兩事 27 5 月, 2009 / 最近公司又忙碌了起來,像是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多,然後許多功能要規劃,工作量爆增,idea也不斷的從小腦袋中產出,當然也死了很多腦細胞XD,所以部落格的部分就比較少寫,除了最近製作的新主題,還不斷的再修正,原本預計端午節開放... 閱讀全文 你也可能喜歡 試用期是個審視未來發展的好時機 7 1 月, 2016 你確定你待的是公司還是職訓局? 26 1 月, 2016 林口西濱單車遊 26 8 月,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