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火車站前劉家潤餅

中壢火車站,一年去不到五次,不過每次去都會買火車站左前方的劉家潤餅,一個35元,不管是餅皮還是餡料都是現做的。而且人超很多,一次可以排兩列,目測現場大約有40多人在排隊,排了10多分鐘,還是保持40多人,要注意的是周二、週三好像有公休。

人潮真多

DSC01361

DSC01357

等了快10分鐘,終於排到了,老闆,兩個潤餅。

DSC01364

一大堆的餡料,老闆沒在仔細配料的,一次都是大把大把抓,把配料放入餅皮上。

DSC01365

高麗菜剛下鍋現煮

DSC01366

潤餅到手,跟一杯700CC的飲料做比較,真的很大。

DSC01368

DSC01371

咬一口,好吃好吃XD

DSC01370

DSC01374

吃完就差不多飽了,真的好吃,以後經過都要買XD。艾德很少寫食記,最近可能比較愛吃,完蛋了 =.= 要多運動 Q_Q

You Might Also Like

  1. ㄚ琪住在火車站另一邊,之前騎車過去倒是沒注意到,後來注意到了,很想試試看,不過人 還真的一直很多,不太想等那麼久的我一直沒機會試試!

  2. 網頁設計の行為の一種の視覚の言語、とても重んじ配置を編成してと、網頁設計は平面の設計に等しくありませんますが、しかしそれらはたくさんの近い場所があります

  3. 這麼巧~剛好在找資料,看到你的部落格有它的keyword,一定要來留個言的。這家是的確很好吃,我都嘛是非假日去排,比較少人些。

    那我順便推~ 中壢夜市橋下,下午時段「廖」家潤餅;還有1點半出爐的超大甜甜圈喔(在附近呢)。有機會都去嚐一下吧。哈哈~

  4. 記得之前再通校受訓的時候,每次放假回家,一定買兩個上野雞車,一路上邊肯邊看爛電影,好懷念的味道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