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RX650] 相片複合機試用心得

這次艾德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試用這台多功能的相片複合機,老實說現在用的他牌多功能事務機已經用了兩年多了,相信兩年多來對於印表機的功能不斷的推陳出新,艾德認為新出來的印表機一定有他迷人的地方。這次收到 EPSON RX650 機器的時候真是非常興奮的。

造型看起來非常有質感,裡面有六種顏色的墨水夾,多了淡紅色跟淡藍色

PICT3672

掀開來看看

PICT3657

艾德的房間太小,只能擺在書桌上,囧。

PICT3675

當然就要開始玩一下這台多功能的複合相片機囉!

先來列印一下部落格的首頁好了,都沒印出來過 (嘿嘿)

使用普通的 A4 紙來列印,感覺非常不錯!雖然調整為普通的品質,但是還是很棒的!學生拿來列印作業絕對沒問題的。爸爸媽媽給小朋友印一些塗鴉原稿也不錯。

PICT3671

當然這台印表機功能還有的玩,其中最讓艾德喜歡的就是合成列印的功能。

使用的是 Special Print 模式,從記憶卡中選擇一張照片,這時後會列印出樣板出來,也就是可以在上面作畫的。

這個就是列印出來的樣板

PICT3659

這邊有四個區塊,第一個區塊就是選擇字型,看要怎樣的字型,印表機有內建的格式會套進去。

第二個區塊就是選擇要列印的數量,這邊只選擇列印一張。

第三個區塊就是拿來塗鴉的啦~~~這邊艾德寫上了兩個字 @@ 還有一個愛心跟網址。

好了之後就放在掃描的位置,按下 Start 鈕,印表機就會開始掃描,掃描完畢就會列印出來。

成品出來囉~~看到了吧!艾德所寫的字都會套用了字型然後跟照片一起列印出來。

PICT3662

好吧~拿女友的照片來試試看, @_@

一樣先選擇圖片製作樣板。

PICT3658

開始動工,其實艾德是想要在上面幫她加上鬍鬚啦、貓耳朵啦等等~~不過怕劃上去之後,這篇文章被她看到,可能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_<”

成品來囉!這次是直接使用相片紙來列印,所以質感很好,不過目前使用的相機比較差!

PICT3661

再來看看使用相片紙列印普通質感跟相片質感的差別

用相片紙列印普通品質的模式,這邊會發現,會有一條一條的紋路出來,因為使普通品質。

PICT3666

如果是用相片品質來列印呢?非常棒喔!

PICT3668

再來印一張

PICT3669

跟洗出來的相片沒兩樣,有了這台就不用跑相館了 XD ,感覺上比去相館喜出來的還好。

除了列印相片的功能外,還可以列印到 CD 跟 DVD 裡。

現在來試試看掃描的功能,發現有全自動的掃描模式。

將要掃描的相片放入印表機中 (暫時不公開掃描的照片內容)

然後按下掃描,電腦端就有這樣的詢問,選 EPSON SCAN

001

使用全自動模式

002

掃描即將完畢

003

然後照片就直接掃好放入我的文件裡頭的我的圖片,整個掃描過程不到五秒就完成並且輸出到電腦裡,也不用剪裁,都幫你做好了。

這次拿來掃描的圖片就是…………………….

img001

好了,試用結束,請勿追問 @_@ ~~~逃!

PS: 這台 EPSON RX650 相片複合機真的非常好用,對於全家大小都可以輕輕鬆鬆的透過這台印表機製作出自己喜愛的相片,特別合成相片的功能,根本會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的,另外不論是 CD 還是 DVD 封面都可列印,很實用哩!當然還有剪裁照片及修補舊照片的功能,讓原本在電腦上要透過繪圖軟體的才能達到的功能,這相片複合機通通幫你搞定。艾德相信這台印表機是未來每個家庭都需要的 ^_^

延伸閱讀:Epson Stylus PHOTO RX650讓相片會說話

※ 備註:本人(艾德)參加悠立科技的產品試用計畫,特此聲明。


You Might Also Like

  1. 謝謝艾德介紹的這麼詳細,看了覺得很實用很心動,真想馬上買一台and科技真是太神奇了!
    ps:1.最後一張相片有種無法形容的味道 2.相片中的小孩很可愛^_^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