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我
  • 聯絡我
艾德的部落格天空

在 AI、App 與生活之間,記錄每一次實驗

  • 關於我
  • 聯絡我
  • 關於我
  • 聯絡我
  • ABCB Studio
  • 心情日記,  艾德分享

    停辦童玩節真的好嗎? 搶救它吧!

    14 8 月, 2007 /

    上禮拜六,帶女友回家(宜蘭),在週日下午回台北,而回台北的路途卻是這樣的遙遠。從宜蘭市出發,走礁溪,再到頭城,最後上交流道,到收費站一共花了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在加上雪山隧道內的車速大約 50~60 左右,整個感覺就是差...

    閱讀全文
    Eduardo 2 留言
  • 小道消息

    啥??? 宜蘭童玩節將走入歷史?

    7 8 月, 2007 /

    中廣新聞的消息,看了好難過。 【2007/08/07 12:05 報導 】 舉辦十二年的老字號節慶活動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宜蘭縣長呂國華今天召開「童玩再見、再建童玩」記者會,正式宣佈宜蘭童玩節明年起停辦,認為童玩節因同質...

    閱讀全文
    Eduardo 7 留言
Ashe 由WP Roy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