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衣住行育樂 拜個晚年 12 2 月, 2008 / 艾德消失了好幾天,當然是過年去了,過完年的第一天已經回到工作崗位,希望大家也可以平平安安,事事如意。當然過年也有去外面晃,到宜蘭的牛鬥跟玉蘭看櫻花,又跑去三星吃卜肉 @@ ,晚些等整理好照片再放些照片上來 XD。 閱讀全文 你也可能喜歡 即時查看各地天氣狀況 13 9 月, 2016 新北市林口區診所清單(持續更新) 14 7 月, 2016